close
『多提亞X西維亞』
 
 
純白的婚紗,鮮紅欲滴的玫瑰。
 
轉頭看了正在幫我拉裙擺的伴娘妮可,以及在我身旁的父親,最後在看到了眼前等我的青年,我忍不住微笑。
 
今天是我與多提亞的婚禮。
 
思即對方來到自己房間時,那個即使緊張,還是保持溫柔微笑的臉,我幸福的微笑著。
 
 
“多提亞,怎麼了嗎?”
 
月亮高掛的深夜,一向溫柔體貼的騎士長很難得的,在這麼晚的時間來訪。
 
對方的祖母綠雙眼就注視著自己,帶了些不安以及害怕。
 
“小維…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。”
 
看他露出嚴肅的表情,她也不禁跟著緊張起來,心想著是否出了什麼嚴重的事。
 
他的手牽上她的,有些害怕的看著她。


“可以請妳,嫁給我嗎?”

 
她的思緒空白了幾秒後,忍不住失笑。
 
“這不是早已決定好的事嗎?”
 
多提亞的臉上難得一見的染上一抹艷色,困窘的開口。
 

“我覺得還是向小維妳正式的求婚一次比較好。”
 

看著眼前尷尬的青年,西維亞只覺得心裡暖暖地、甜甜地,真心覺得能與他相識實、相戀在太好了。
 


“嗯!我願意!”她說。
 

她早已明白,除了他,她根本沒辦法想像跟別人一起。
 
即使不那麼了解愛情,跟著他也沒也任何關係,只要知道對他的感情是特別的,沒有他不行,那樣就好。
 
即使過了好幾年,他們變得好老好老,她也不會後悔這個決定。
 
因為那雙注視著自己的眼,非常的專注、溫柔。
 
 

思緒回到了現在,我放開挽著父親的手,往他走去。
 

祖母綠的眼,正在迎接我。

 
他還是帶著,溫柔的微笑。

 
「…那麼西維亞●菲力克斯,你願意嫁給多提亞●帝多嗎?」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或許初遇那個帶笑的眼睛時,她就決定要把手交給他了。
 

成長的過程他都一直陪伴著,一直看著對方。
 
今後也要一直下去。
 

「我願意!」


*******

我也願意喔!(被巴

啊……小多你這麼幸福真是太好了!將來連兒子都生一個真是太棒了呀

你兒子跟那個小財迷真是好有緣,我每次想到都手癢啊!
arrow
arrow

    林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